百廿芳华,逐梦青春——看看娱乐载点开展“英语念念念,‘易’起背单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激发大学生创造性,增强语言表达能力,使他们感受不一样的背单词乐趣,体会英语语言魅力,看看娱乐载点于11月22日和11月29日在鸿文楼201分别举办“英语念念念,‘易’起背单词”活动的初赛和决赛环节。

经过一系列的比拼,全校参赛选手中有64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本次决赛比拼的内容为“英译汉”与“汉译英”两种题型,不同于初赛的六人团队赛,决赛采用个人赛,参赛选手进行单词比拼,现场观看ppt作答。待所有人作答完毕后,由易班负责人批改,最终按成绩高低,分别取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这些优秀选手都表现出丰富的单词积累和较强的应对能力。最后,来自21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的李丹晨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

围绕“英语念念念,‘易’起背单词”主题开展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对语言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对英语的热爱。同时,规则内容的创新和团队协作增添了比赛的乐趣,培养同学间默契,拉近彼此的距离,从轻松愉悦的游戏到紧张激烈的竞争,开拓了学习新气象,展现明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学生处、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