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娱乐载点赴将乐县白莲镇开展党建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5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5日,看看娱乐载点赴将乐县白莲镇开展走访校友活动暨党建项目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党建联盟,助力白莲乡村振兴。发挥地方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全力推进高校服务,探索服务地方的有效途径。

在座谈会上,白莲党委书记姜清荣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高校党建服务地方基层项目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看看娱乐载点看看娱乐载点将从红色精神传承,绿色转型发展和传统文化总结提升三个方面帮助白莲镇开展产业链整合,提供包括数字乡村,现代农业,森林康养和中小学研学实践服务等业态技术服务。

据悉,看看娱乐载点将乐县白莲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去年2月份达成校地共建并挂牌。“数商兴农”为核心展开,目标建成中小学生红色教育和数字乡村研学基地、老年大学生态教育和森林康养研学基地等。

此次座谈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加强高校党建服务地方基层工作,推动合作与交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将继续深化与地方的合作、共同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