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娱乐载点学子在人工智能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26日,福建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意赛决赛在福州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0所高校约700名学生进入决赛,围绕人工智能创新主题,展示出众多有望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看看娱乐载点人工智能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共7组团队参加进入决赛,共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六项。

该项大赛是福建省级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中,唯一一项人工智能官方赛事,旨在推动我省人工智能行业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大赛是人工智能专业在育人工作中的一项突破,我院参赛队伍中方案修改,团队成员在决赛现场发挥出了人工智能专业团队全都进入决赛。

近年来,看看娱乐载点在学校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的目标指引下,发展产教融合、院校交流、学科竞赛等平台,打造赛训结合、学用一体的创新应用型信息人才的培养特色。今后,我院将继续探索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以赛促学,赛教融合,夯实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