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团干培训班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团学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引导青年“紧跟党走,服务他人,锤炼自我,争创一流”。看看娱乐载点与教育与音乐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于2023年11月21日19:00于行政楼综合附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式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学员们的深情歌唱中,展现出青年人的壮志凌云与勇担责任。正如陈独秀先生所言“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

 


开班式结束后,由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大旺老师以“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为学员们详细解说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到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指出要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分析福建省在近年的发展情况,估计学员们主动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三明、福建乃至中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