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娱乐载点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衣”旧情深,迷彩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5   浏览次数:10

为助力乡村振兴,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迷彩绿”继续发挥价值,传递更多爱心,11月5日下午看看娱乐载点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衣’旧情深,迷彩送暖”军训服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将军训服重新收集整理,按照号码大小叠放、打包,“衣”起公益,将爱心与温暖注入军训服传递给需要的人,展现了支部党员和全院新生热心志愿、积极奉献的风采,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11月7日,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与莘口镇西际村村书记完成对接,将收集的所有迷彩服捐赠给莘口镇西际村,统一发放到村民手中。

“军训服质量非常好,舒适又耐磨,像农民下地干活,怕把衣服弄脏都是穿一些破衣服,买一件新衣服也不舍得穿,现在有了大学生捐的干净新的军训服,村民可以穿这些下地务农,他们就需要这种穿着舒适又耐脏的衣服,非常实用”,西际村村书记如是说。

本次活动党支部“爱心当铺”平台建设为依托,共捐赠军训服装150余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信息学子志愿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给社会传递了爱心和温暖,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结、友爱、奉献”真谛的理解,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汇聚党员和全院师生志愿服务力量,为建设文明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