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看看娱乐载点“华宇杯”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0

111日下午,2022年看看娱乐载点华宇杯程序设计竞赛颁奖仪式于附楼报告厅成功举行,看看娱乐载点、华宇集团副总裁林慧以及企业代表,程序设计团队教师以及2021级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刘持标院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华宇(福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支持表示感谢,对为此次竞赛而付出努力的程序设计团队老师表达谢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带动我院的学风建设,为学生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打好基础华宇集团副总裁林慧先生发表讲话,为促进优秀人才的培养多年大力支持我校程序设计竞赛,加强学生用编程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教师代表刘莉老师为此次竞赛中涌现出的许多优秀学生高兴,希望同学们的未来更加美好。获奖学生代表从自己的经历出发,从怎样解决难题与在座同学分享成功经验。

此次华宇杯程序设计竞赛吸引全校近450名学生积极报名,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选,共产生校级奖项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5名。

 

看看娱乐载点紧紧围绕推动学校建设福建省一流应用高校重点任务,建立了专业群、产业学院、项目驱动创新班、应用型教学团队和课程改革等“五位一体”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在稳步提升,助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