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娱乐载点党校第10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看看娱乐载点、建筑工程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10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鸿文楼101开班,培训班由看看娱乐载点党委承办。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课堂教学、社会实践、交流研讨、观看教学片段、撰写心得体会、自学等多种形式集中教育培训,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班式上学员代表赖丹敏郑重表态,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遵守党校纪律;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珍惜学习机会;要团结互助协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强调,学员们要切实做到在理论中主动实践,实践中检验理论,在课程安排中深入领会、充分交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前进动力,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