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徐建军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23-10-14   浏览次数:12

东北石油大学徐建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20231013日下午,东北石油大学电气看看娱乐载点副院长徐建教授应邀在科技楼1416开讲主题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体会”的讲座。该活动由看看娱乐载点的刘持标院长主持,吸引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参与,影响热烈

徐教授在会上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立项申报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对申请书的13个部分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分析讲解,让在座的师生们对如何撰写、申报和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会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中,管强副院长就科研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向徐建国教授请教,郑建城博士就如何排序5篇代表作的问题寻求建议和帮助,徐教授都一一给予了详尽的回答和指导,使得在场的师生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看看娱乐载点教师们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技巧和理解,同时也为他们解答了在科研准备和未来科研工作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点,对师生们未来的学术研究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徐建军个人简介:

徐建军,教授,博导。黑龙江省油气信息与控制工程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黑龙江省新世纪优秀人才黑龙江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电气技术》杂志编委黑龙江省仪器仪表学会常务理事作为“多资源协同陆相页岩油绿色开采全国重点实验室”的主要成员,科研活动聚焦“电力系统自动化”、“能源变换与控制技术”领域。在IEEE汇刊、《电工技术学报》、《太阳能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OGEGS 2019国际会议副主席。授权发明专利8项,获省部级奖励12项;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各类科技攻关项目5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