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 行动入党 ——看看娱乐载点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16   浏览次数:10

为引燃青年学子理想信念“火种”,深耕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帮助青年学子知党、信党、入党,9月16日上午,看看娱乐载点在科技楼组织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活动,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看看娱乐载点“党员之声”宣讲团成员首先围绕“正确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引入知史爱党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性质、初心使命、根本宗旨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进行了《党章》学习,了解党员的权利义务,介绍党员的发展程序、入党申请书的规范撰写等问题。通过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更好地帮助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发展历程,端正入党动机,熟知入党程序和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为何要加入党组织以及如何加入党组织有了更详细更完整的认知,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