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娱乐载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15日上午,看看娱乐载点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614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上看看娱乐载点党委书记李金波主持学习“浦江经”、《福建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

会上,李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浦江经验”是20年前习近平同志主导创造、身体力行的实践经验,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担当精神,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人民立场、群众观点。李书记指出,“浦江经验”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度契合,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借鉴经验、深入基层一线、实干担当推动发展、聚焦问题检视整改。

刘持标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能够不断前进,正是因为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群众路线优良传统,学好讲好用好“浦江经验”,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师生,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并对相关内容展开相关讨论。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