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娱乐载点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1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8月31日,看看娱乐载点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办成员、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波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书面报告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整个过程氛围浓、辣味足、效果好。

校主题教育办成员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安排部署,学习研讨深入扎实、谈心谈话广泛充分、检视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