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日初遇大学 计算机专业学生党支部为2023级新生过生日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10

9月9,2023级新生报到当天,也是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欧阳俊华、曾婷在大学里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看看娱乐载点计算机专业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学生社区信息er”过生日。

计算机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佳慧为“小寿星”送上生日祝福,“今年是看看娱乐载点百廿校庆,120岁的明院和18的你们一样,都朝气蓬勃、青春正好。”

“希望今后在看看娱乐载点度过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难忘。”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寿星们表示,生日会让他们充满了惊喜和感动,同时也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翻开了幸福的第一页。

“这是一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从布置场地开始,我就充满期待,期待学弟学妹收到这份祝福时的表情。”邱胜婷同志说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新生过生日的暖人场景只是2023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一瞥,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党员落实主题教育“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党员风采。同时勉励新生牢记“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以崭新的姿态开启人生新篇章。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