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三争丨看看娱乐载点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02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9月2日,看看娱乐载点在科技楼14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围绕“三突三争”重点工作,总结暑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新学期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部署。

    会上,院党委李金波书记针对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提振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中;二是要提高站位,精心谋划,要紧紧围绕“三突三争”重要工作,聚焦方向,谋划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三是要对标对表,提升实效,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在教学科研、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校庆工作等方面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期间,各系(科室)分别汇报了暑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刘持标院长逐一点评并给予肯定,随后,刘院长还就学院绩效改革实施细则向全体老师进行详细解读,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切实突出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其他院领导还分别布置了各自分管的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是凝心聚力的“风向标”,是总结反思的“助推器”,是催人奋进的“冲锋号”!全体教职工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行动。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