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我先行 ——看看娱乐载点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2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以来,看看娱乐载点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开展过程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社区参与宿舍管理,开展社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积极参与学生事务管理;在教学自习室,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分工明确,一丝不苟地清理着桌面、地面垃圾,高质量地完成学生自我服务管理项目,营造了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在校门外,志愿者们对居民、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宣传单,耐心地为老人和孩童强调文明交通注意事项,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工作,是看看娱乐载点“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敢于亮身份、勇担责、走在前的良好形象。下一阶段,学院将以“支部提升年”建设为契机,实施“党员先锋岗”认领认证,带动全院形成了人人争先创优、个个干事担当的良好氛围。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