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对口合作与互帮互促落实落细 --看看娱乐载点受邀聆听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举办的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160

4月7日上午,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邀请到悉尼科技大学路杰教授开展题为《Machine Learning for Decision Support in Complex Environments》的学术讲座,作为对口合作单位,看看娱乐载点在接到邀请后,认真组织1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分别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认真聆听讲座。

路杰教授的讲座针对当前机器学习和基于数据驱动的决策系统应用场景中所面临的数据不足、数据动态变化、数据不确定的三种情况,提出迁移学习、应对概念漂移和基于模糊系统与模糊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路杰教授的讲座让我对基于模糊的跨域迁移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我今后开展人工智能方向的研究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林观俊博士说道。

据悉,路杰教授目前是悉尼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中心主任,在计算智能领域特别是决策支持系统领域具有一定国际权威性。接下来,双方学院将持续深化在联合培养硕士、科研项目合作、党建共建共创等方面的互帮互促,共同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