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93

3月30日下午,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到看看娱乐载点考察调研。

看看娱乐载点党委赖锦隆书记、王乾廷校长热情接待了他们并陪同参观了校图书馆、“闽师之源”办学展览、古籍馆。

随后,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到看看娱乐载点科技楼参观三明市5G创新实验室,高度肯定看看娱乐载点在人工智能学科发展及学生创新实践所作出的努力;双方在今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党建思政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特别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同合作申报从事前沿领域研究联合培养硕士党建共建共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据悉,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还先后到三明俞邦村、将乐常口村、泰宁红军街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感受三明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看看娱乐载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