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3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337


 

  为扎实做好202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20229月2日下午,看看娱乐载点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在科技楼1416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数学与应用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看看娱乐载点副院长管强、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陈孝国、相关带队老师、指导老师、辅导员及5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洪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孝国教授就本次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实习要求作了详尽说明,要求学生服从单位的安排,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他表示,学生到实习单位不仅代表个人,更是代表的学校、学院,务必使自身的言行举止符合各项行为规范。

  接着,辅导员程功塾在会上向学生强调了防疫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防疫要求,并提醒学生们在实习期间校外租房需确保人身安全。

  随后,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各带队教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管强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师范生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师范生需及时完成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提高教学技能,树立了正确的政治思想观。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明确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调动了大家角色转变的积极性,为大家顺利适应实习生活、积累实践经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看看娱乐载点 供稿)